close

天阿我夢到水樹奈奈!!!
剛剛夢到的趕快PO上來XDDDDDDDDD

就在剛剛回到家太累的情況下躺了下去,
然後作了一個短短的夢。



地點似乎是在教室裡面,我坐在講桌前面的旋轉椅上,旁邊是李麵包,前面是瑪希!!!!
然後在我的右方,有著一台電視機,正在播放歌唱秀

突然,一首歌的旋律開始了!!
「這首歌瑪希應該很熟悉吧」我對坐在前方的瑪希說。
「什麼?我聽看看」瑪希聽了一下旋律後便迅速回答「是奈奈的歌!!」
然後兩人呈現激動狀XDD
麵包「蠻好聽的耶!」

我們都緊盯著電視螢幕。
乍看之下很像是奈奈,其實那是別人男扮女裝!!!!
「天啊他是男的耶」我很驚訝的說「唱的好像女的喔」
此時主持人正在訪問那為來表演的人「噢天阿那是我學長!!」
「啥!?那是瑪希的學長=口=!!」
電視畫面轉到坐在一旁的評審,奈奈正開心的拿起麥克風說話
「是奈奈!!!」「奈奈!!」我跟瑪希兩人先後尖叫少女眼.gif 少女眼.gif
「那件衣服是之前上NHK的衣服耶!」

→ 應該是這件,我記得是紅色的XD:
水樹奈々MJ


夢到這裡就沒了,因為我媽剛好回來XD
我起床之後趕快去找那首記憶猶新的曲子,前奏超好認的,一下子就找到了XDD
就是這首啦:水樹奈々- WILD EYES
《甲賀忍法帖》
的歌之前才剛dw下來,所以被很懶惰的我丟在桌面的暫時資料夾,偶爾急著聽歌的時後就會開這個資料夾聽歌,結果這首歌竟然出現在夢中XDD 我也好驚訝(笑)

既然如此,就來欣賞一番吧!


其實麵包的戲份很少XDDDDD
夢到瑪希我也很訝異(笑)
而且那個男扮女裝成奈奈的人還是瑪希的學長,整個很爆笑
不知道瑪希事實上是否真有奈奈迷的學長XD

這是繼LA團後夢到的第二個藝人!!下次會是誰呢~~期待(笑)

20090423    奈々奈々奈々ヾ(゚∀゚(゚∀゚)゚∀゚)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zo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