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簽名單 

七天很快過去了,雖然中間還穿插了九天的春節假期......

我們是一群小小偽公職人員,每天只是作在電腦前快速精確地敲打著鍵盤,然後再狠狠按下ENETR,整理著一疊又一疊的稅單,看著那種點了兩個分點的金額,只能唉嘆說「真好~賺真多…」然後按下確認鍵,繼續下一張,反覆無常的動作,雖然沒有限制什麼,但我們總會開起程式集點下遊樂場,或是帶小說漫話來消遣,似乎,只有我開小畫家阿?( ̄▽ ̄a)

然後每天就是訂便當,下午喝飲料,不用付錢都點特別的來享用(笑)
炒麵麵包 
這不是午餐啦,只是剛好是食物被我拿來穿插文中XDDD
某天下班後,經過雄工對面的一家店……
啊!!!那就是傳說中日本漫畫中第一節下課都會被搶購一空的炒麵麵包嗎??!!
於是很嘴饞的去買了一個來嚐嚐,還不錯吃!圖中是朋友的夏威夷口味,我是吃和風口味的。
(題外話結束XDDDD)

三民合照 
2月2日這天就有聽說實習主任和科主任會來探班,
想說怎麼遲遲沒來呢,我可不能被主任看到我正開著小畫家在畫畫
(你主任在你身後,他現在非常火)(誤)
總算在下午來了,當時我正在打一份較多量的CASE (笑)
這團體照....不是我用PI修也沒這麼清楚= = (還歪歪的..........)
而且只有一張!!(用我相機拍的只有一張)還好拿去沖洗還能看,要是整個晃到臉就囧了

會這樣說是要鋪下面的照片啦XD
代表卡片
我的好清楚在右上角XDDDDD
2月3日這天要下班的時候,也就是最後一天,我們拿出卡片送給照顧我們的周大哥!!
(卡片製做者:腹黑阿旬、美化:蕙如&台妹)

周大哥瞥見我們送給大姊姊的卡片說:「你的怎麼有花!」
「是蝴蝶!!」眾人快速回答(笑)
其實花在背面啦XDDDDDDD
代表卡片
我的在中間XD  右下角的花我是協助美工,上色二人組上色的還不錯!

 我送的卡片
科科,我自己也有作喔!!
我還熬夜製作,隔天整天都在打呵欠.......(對不起我下次會早點 囧)
改天再丟一篇卡片的文章XDDD(重點是背面,這張沒拍到)


最後這天蠻多笑點的。
尤其是那個訂飲料的部分XDDDDDDDDD

怡方早上的時候拿了一張專賣冬瓜茶的今天給周大哥說今天想喝這家
然後下午約四點我們很急忙的選好飲料後,大姊姊提起電話打外送專線
「請問你們有外送嗎?」
『只有我』
「…啊?」
店裡只有我一個人,不能外送
「……………等一下喔」
把電話筒放在桌上問道「周大哥他說店裡只有他一個人不能外送」
「蛤?!!!!」眾人皆驚 shock.jpg
最後協商換訂別家

周大哥:「那就訂我今天本來就想訂的那家吧!」



不久傳遞了名片過來,喔天阿,85度C!!!嗚喔喔喔喔!
喝這麼貴真的可以嗎?囧
訂好飲料後拿給大姊姊,這時約莫4點45分了,
大姊姊再度提起電話「請問你們有外送嗎?」
『有呀!』
「那我們要訂@#&*$#」
『呃…可是要等我們外送值班人員上班喔』
「啥!那大概幾點」
他五點上班,如果沒遲到的話,馬上就能送到』
「嗯…我們還要訂小蛋糕,待會再打電話加訂」

!!!!!嗚喔喔喔喔!
什麼!!可以吃小蛋糕,太好了,一生沒幾次機會吃85C啊!
每一種實在事都想吃呀!!最後選了水果百匯。
結果再來的事件非常的囧囧囧囧,除了囧還有氣…
「等一下喔,快快快誰訂水果百匯和巧克力起士百匯的,快點改,他們下架了」
然後大家又集集忙忙的改了
「等一下喔……誰訂草莓芙蘭的,賣完了」
周大哥默默的說一句:「怎麼都沒有呀,是要倒了嗎?」
XDDDDDDDD很好很有勁

送來的時候大家都很開心,結果發現少了一個提拉米蘇!
「小姊不好意思,我們少一個提拉米蘇」
『呃,可是外送還沒回來
囧囧囧囧
後來另一個有訂藍莓大理石的姊姊說他的就讓給那位少提拉米蘇的同學
一個小時有這麼多笑點真是……不打出來無法洩恨!

這是經過改選後得到的草莓波士頓,感覺歷經了千辛萬苦才得到的呀=_=
85C草莓波士頓

這七天很快樂,也蠻充實的(笑)
謝謝你們的照顧了!

有機會的話,我們五月租稅服務隊再見!

200902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zo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