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打 

我白癡..............
剛剛因為突然想到關網說要刪除CCB程式,於是我很爽快的按下「解除安裝」
媽啦!!!
在LOADING時,我才突然想到我的照片啊靠
當我想按取消的時候他已經跑完了…………

啊…
啊…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騙誰呀,不是按刪除控制台的,應該沒事吧ˊvˋ
點近C槽

沒有…
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

不!我有沒有這麼敗尺呀!!!
我最近沒跟深藍阿空褪褪聊天阿,怎麼會空了!!!

等等!我突然想到我有先上傳到天空去了!
太好了,還有一部分的圖保留著,我要哭了……
可是CCB最後一天我拿血劍的圖沒有丟上去Orz..............

剛剛檢查了一下,我唯一打到的那個稀有武器的存證圖也死了
我有傳給莊莊看的說,不知道親愛的莊莊有沒有留著=D
桃太郎盾牌~~~~~~~~~ 囧/

天空相簿照片有點小,沒辦法原圖死光光了Orz
這篇的首圖也是從天空那邊拿來改的
唉....CBOB再去拍啦 (哭)

*天空相簿連結在這裡哦~
http://album.blog.yam.com/onlypado&folder=5578967

20090205    ウワァァ━━━━━。゚(゚´Д`゚)゚。━━━━━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zo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