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是發這遊戲的文阿(汗)
這次是圖畫哦!!!

這張草稿早在2/1就完成了,卻拖到現在才用電腦畫(汗)
是CCB紀念圖!! 最後刪除人物的紀念Q_O

我假想醜醜蛋也會攻擊怪物,結果牠卻不小心受傷了。
本身也不是練法師,所以無法幫牠治療,只能窮緊張。
哭泣的醜醜蛋
‧使用軟體:SAI
這張線稿(?)已經和草稿有點不太像了XD
希望有朝一日能把它上色完成臉紅panda02

----------------------------------------------------------------------------

因為巴哈有位大大回覆我之前畫的《哭泣的醜醜蛋》
突然有了靈感,就這樣用自動筆很快速的畫過去+_+

所以我就畫了大家要離開小城鎮,必須留下醜醜蛋自己一個在村子裡等待…
即使大家要到新市鎮去,雖然面帶微笑的說再見,但還是擔心著醜醜蛋。

Let's say goodbye! 
鉛筆稿+ PI修線顏色

醜醜蛋,再見了…
要在這裡等著我們哦!
我們一定會回來的,
然後…請接受我的擁抱與淚水。

(圖縮小後,表情看得不是很清楚,而且又是鉛筆稿(囧")
(右女有點歪歪的 -"-a)
(這張似乎要上色完稿有點難度........)

------------------------------

這兩張圖都是先後在巴哈發表的作品
得到了一些回應很開心XD
這就是所謂的「你們的回應與支持就是我創作的動力」吧!?( +口+)9

不過剛開學那幾天說忙不忙,說不忙也有點忙 (好饒舌 囧)
我又想畫LaTale了.....*-*

200909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zo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