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學少女(04)背負污名的天使

作者:野村美月 Mizuki Nomura
繪者:竹岡美穗 Miho Takeoka

文藝社社長天野遠子,是對故事喜愛到想要把它吃下去的「文學少女」,不知為何她竟然發表了休社宣言!心葉聽到理由而愕然,同時也感到一絲寂寞。另一方面,心葉為了幫忙音樂老師毬谷,每天放學後與七瀨一起留校,過著和平的生活……聖誕節將近的街道上,一位少女突然消失,拚命尋找她的七瀨和心葉,面前出現了一位彷彿是心葉自身投影的「天使」……
大受好評的精采系列第四彈!

-----------------------------

這次是以小七瀨來當主角喔!!
跟心葉總算有點進展了阿!!阿姨我看了好高興(嘎?)

這次套用的故事是眾人皆知的《歌劇魅影》,所以我也比較看得懂故事大綱XD
因為這次是描寫跟歌劇有關的故事,書中的《杜蘭朵》也有個底,
這本大概是我看《文學少女》最能知道故事在做什麼的一本了XD

一開始我還以為毬谷老師就是魅影,臣同學是勞爾,沒想到反了!!!
毬谷老師才是勞爾,魅影…不,應該是說「天使」才是臣同學。
因為心葉看到了臣同學頸上帶著的項鍊,所以我才誤會Orz....

不過我還是猜對了一個人,那就是勒著「水戶同學」的粧老師。(挺)

話說心葉和七瀨獨處在水戶家時,他想起以前跟七瀨的相遇,
沒想到是看到內褲才想起來啊啊啊啊啊啊啊!!!!
差勁!真的很差勁啊!ikari04.gif

不過也因為這個相遇,小七瀨才會看到美羽和心葉,然後一直單戀是吧(笑)
小七瀨真是可愛,是全世界最可愛的了!鼻血

琴吹同學落下的溫暖淚水沾濕了我的頸項,但她還是不斷點頭。
「謝謝你……不管是借我校徽還是這次的事……我一直……想要跟你到謝……一直很想跟你說謝謝……我也一直……注視著井上……」
她一邊哭泣,一邊嚅囁地說。
「井上……是我的初戀。」


小七瀨你終於說啦!
然後心葉,就像臣同學最後在網頁上打的文章所說的一樣
井上的心漸漸向七瀨靠攏。
他已經開始被七瀨的溫柔、專情、堅強,以及她對愛情的執著所吸引了。

心葉本來要邀七瀨在聖誕節那天一起出去(氣氛很佳啊!!)
可是小七瀨說要在家看井上美羽的小說然後吃蛋糕渡過,因此他們的約會(?)也改期了。

結果最後那個「天使」還沒把話說完!!!
『她還說,明天就要去見朝倉美羽--。』

明天就是指聖誕節吧?美羽篇終於要登場了
芥川總是皺著眉頭看心葉也是因為她隱瞞了美羽的事情,
芥川在派對那天應該也是去找美羽吧…

本集的麻貴學姐,依然女王!!
聖誕派對上的遠子學姐穿上迷你裙聖誕裝,就是麻貴學姐送的。
「聖誕夜果然就得穿這個啊。如果脫得只剩一頂帽子就更絕美動人了。」
「討厭……麻貴真變態!」
麻貴學姐似乎享受著被罵的快感,滿足地瞇起眼睛。


麻貴學姐這點到是跟流人很像呢!

我等不及要看第五集了!柔同學叫我趕快看到第五集啊=口=!!
聽說,我第三集沒發心得呢(遠目.............)

20090213   學姐果然還是把那寫有電話和信箱的書籤吃掉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zo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