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知道了原來我只看到了表面後
整個身心就像失了神一般
不斷的猜疑
不斷的畏忌
究竟誰是朋友誰是敵人

大家都戴上一副面具
掩蓋真實的皮肉表情

竊竊私語
交頭接耳

不斷的想
不斷的猜
你們心裏頭究竟想著什麼
是好的是壞的是正面還是反面

為什麼變得像當初不一樣
我還以為我們都是同階層同等級
原來你離我這麼遠
原來你跟我之間有著一道牆

阻隔了我去傾聽
但你卻還是萬事通
大大小小你都瞭若指掌

我也可以加入你(們)嗎
不,也許我一輩子都踏不進你(們)的小圈圈
遠遠的看著,看著白色沒有盡頭的地帶




don't (leave) me alone


20090312  Ayu歌名曲的真好,另外....這只是神來一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zo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