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都是作文的作業來著的臉紅panda02
因為老師要我打檔案給她,所以我順便複製上來
《入迷》那篇不是原稿請安心食用(汗)

如果有機會我還蠻想把剩餘的心理情境都寫完……
只是怕我沒那個心啦XDDD

網誌標題綜合全部主題,整個有獵奇到!!??



【痛苦】

  你們不懂!不懂我的感受!不懂我真正的想法!休想在那裡假好心的接近我、關心我,我的思緒一團亂,我的內心非常的醜陋,光鮮亮麗的外表只是我拿來應付你們的面具!
  我雙手緊抓著頭髮,似乎感覺不到疼痛般,頭皮就快和頭髮分隔兩地,額頭與手心不知不覺地冒出汗珠,我睜大的雙眼透過玻璃片直瞪著地板,一股熾熱的物體似乎快從我的喉嚨間滑出,「這不是我…這才不是真正的我!」兩手大力的捶著地板,雙膝跪地,我就像隻發瘋完的野狗倒在一旁,無力的喘氣著。



【入迷】

  水藍色的大眼睛直盯我的時候最美麗動人了!我不敢直視你的雙眼,因為在深處似乎有著什麼力量般,那會將我吸入漩渦中,不停地在裡頭打轉,我深深、深深地為妳著迷。
  那玲瓏有緻的曲線以及撩人的姿態,不斷挑逗著我的極限,讓我想去窺看一番,探究你身體的美妙,修長的手指在我眼前撫弄著,白的像是易碎品般,我深深、深深地為妳著迷。
  我要把你收藏起來,你是我的,你的美只能給我欣賞,只屬於我。
  因為我已成了你的奴僕。



【泡麵】

  以前放長假時,父母較不會催促我們去睡覺,反倒是還可以與他們一起窩在電視前看電影,然後來碗香噴噴的泡麵再適合不過了!只要我們吵著要加料,媽媽總會煎蛋或是拿罐頭來配料,這麼一來宵夜的顏色豐富了許多。在喝下一口熱騰騰的湯頭前,我都會端詳一下那富有油光的褐色湯汁,再吹幾口氣,然後才可以吞下去,鮮美的湯頭挑逗著味蕾,等不及將它吃個精光,但我得先品嘗一番麵與配料。
  泡麵果真把美味都濃縮在裡頭,麵條一古溜的滑進嘴裡,咬下去可不得了,那彈性、那口感,在我嘴裡舞動著,讓我一口接著一口,途中還不忘喝口湯,這可好了!忘了吹氣,燙到了舌頭,但那酥麻的感覺並沒有使我放下筷子,「蘇蘇…」的聲音不斷地在我耳邊響起,那可是向美味致敬的禮貌呢!
  最後不忘用鼻子享受一番,彷彿置身於天空中,泡麵雖然比不上滿漢全席,但可別小看它,這可是一場讓你視覺、嗅覺、觸覺、聽覺、味覺都能滿足的饗宴。



【彩虹與石橋】
  彩虹固然美麗,曇花一現卻可以永久留在人們心中,會不會太奸詐了?石橋雖然沒有像彩虹一樣有著七彩繽紛的衣裝,但它建立在地上,是我們人類所能觸碰到的,為什麼摸不到的彩虹反而比較可以長存於人心呢?
  我喜歡當默默付出的小人物,而石橋就是如此,它沒有華麗的包裝,靜靜的在陸地幫忙人類,沒有橋,人類怎能安全順利地過河?沒有橋,山中的居民又怎能接受新知?也許我們無法像偉人一樣芳名永世,但當個默默無名的小人物又何樂而不為?
  或許在某人心中,我們是被懷抱著感激的一群。
  問問石橋,問問自己,沒有美麗的外表又有什麼不好?
  因此,我在人生的旅途上會選擇做「橋」。



-------------------

這樣很糟糕嗎??=3=+
台論某篇文章更髒阿!
我的level還不及於他呢.......
話說是誰說我有寫糟糕文的潛力阿??是神同學嗎=..=

痛苦一整個是想到心葉來寫的XD
就像今天國文教的「虛實相間法」,其實多少參雜了一點個人吶喊(!?)(笑)
好比說透過玻璃片那裡,因為我當時戴眼鏡就這樣給它寫上去了-w-"

20090313   我以前也寫過類似的入迷(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zo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