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擁抱的是你的鮮血

溫度還很熟悉的
血紅色


我的血
隨著你流逝
我的心
隨著你凋零

「嗚哇----!!!」男子與女子的叫聲合在一起。

「嘰---------」刺耳的煞車聲在街上響起。

載著他們的腳踏車差點撞上路旁那堆水管「呼,還好沒撞上」男子鬆口氣。

「早叫你小心點了嘛」坐在後頭的女子叮嚀著,「啊哈哈,抱歉抱歉,我會小心的」他搔著頭向她道歉。

夕陽西下,美麗的橘紅色渲染整個天際。
日漸轉夜,緊接在後的是深邃不已的深藍色。

「那麼,你回去小心點哦,記得看路啦!」她在家門口要他一再注意騎車安全。

「我會注意的啦……哦!別忘了---」此話還沒說完,女子就將臉龐靠近他,並在他唇上輕點了一下「你就只會撒嬌」在他耳旁細語著「好囉,掰掰」


兩人道別後,天空正漸漸在轉變。



「又是政治新聞,沒什麼新聞了嗎?」女子噘嘴並拿著遙控器選擇頻道「八點檔還要一段時間,先去洗澡吧」
她關掉電視準備換下身上的制服時,母親提著購物袋回來了

「媽你回來了呀」「唉,現在的交通真恐怖,有個和你同校的男生出了車禍呢」「啊?出車禍?」

有種,不好的感覺……

母親將電視打開「是呀,新聞應該有播了,有了有了就是這個」轉頭才發現女兒不見了蹤影「人呢?」


『為您插撥一則不幸的消息』
『………幾分前造成的追撞事件』

我不顧警察們的制止
奮力向前
突破他們的防線

我緊緊抓著你那滿滿鮮血的右手



『一名高校男同學不幸死於車禍中,目前正在調查車禍事件的起因……』


放聲大哭
吶喊
希望你能張開雙眼

熟悉不過的溫度正在流失
取而代之是那滿滿鮮紅的畫面


幻燈片正在播放
回憶
屬於我們之間的甜蜜
多了一張新畫面

那是你被鮮紅覆蓋的身子
而我
只能抱著你流下
沒有溫度的眼淚



創作幕後
這次就純粹有點靈感寫來寫一下,原本只有『繼續閱讀』前面那幾句,結果就延伸成現在這個樣子了
一開始是想要寫跟「雨」有關的故事,不知道為什麼變成車禍了啊啊啊啊!!!

覺得中間小小說的部份,和前後句子搭不上線 Orz......
果然還是要刪掉才好沒錯吧?   沒問題的啦XDDDDD ((誤 
最近在著手寫學生幹部的私密日記....之間的故事
還有個提出主意的同學當我小編呢,不過嚴重拖稿呀XDD

畢竟我不是靠文學吃飯的咩 (~  °  3 °)~
不過也不是靠畫圖.....囧rz

20080513  聽說這是為了充版面而開始的小小創作文((沒看到沒看到....
     其實真正標題為「請注意交通安全之女友因你而有陰霾」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zo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