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就這樣死了。」言葉托著柴刀,走向滿是蟬鳴的雛見澤村。

歡迎來到雛見澤,嘻嘻。


「最近都不見理奈的蹤影呢」魅音正鬆綁束髮帶,好整理她翠綠色的長髮。
背對著魅音的言葉似乎打了個冷顫,但是沒有人發現。

「吶,言葉,有沒有哪裡還不適應的地方呢?好比說課業呀」沙都子踮起腳尖,雀躍的問著言葉。
「嗯,這個嘛--」她的話還沒說完就被在一旁的梨花打斷「人家年紀可是比你大多的呢!」
梨花雖然比魅音還有言葉還要小得許多,但跟同年紀的沙都子比較起來,她可是個成熟的孩子。
兩人在一旁像平常一樣玩了起來,打打鬧鬧的不小心撞到了魅音。
[啊!」突起的小石塊害得沙都子跌倒,也害得魅音弄掉了她手上的束髮帶。
梨花趕緊去攙扶疊在地上的沙都子,「抱歉,魅音!」兩人雙雙向臉上已顯得不高興的魅音道歉。
「真是的…」她彎下腰來在草叢尋找她的失物,「我們也來幫忙」嬌小的兩人也馬上到更裡面尋找。
「我也來幫忙吧」言葉蹲下身子用手撥弄雜草。

酷熱的太陽今日也無情的照耀雛見澤,山林裡的蟬鳴讓人更是覺得煩躁。
「啊…熱死了」綁不成馬尾的魅音,用力的甩了下頭髮,並盤起她那一頭厚重的長髮。
此時,位於低處的言葉抬頭看了下魅音,她的瞳孔瞬間放大「世…世界…」
「嗯?言葉怎麼了嗎?」魅音注意到言葉正在看她,並轉頭問她。
「沒、沒有」她小聲的回答,「嗯…」但是魅音似乎很在意。
要趕快想句話才行,「我是覺得,魅音剪短頭髮好像也很好看呢」言葉笑著說。
「是嗎?雛見澤的確是炎熱,我會考慮看看的」「嗯。」
「啊!找到了」梨花拿著有點髒了的束髮帶給魅音,她拍了幾下便綁上頭髮去了。
梨花問著魅音「有點髒呢」。
「沒關係啦!梨花和沙都子很棒呢!」她摸著兩人的頭。
「真的嗎?」沙都子很欣然的接受「我才不是沙都子是個小孩呢」梨花似乎不太滿意。
魅音像平常一樣吐槽著人小鬼大的梨花「你就是個小孩啦,別碎碎念的,活像個老婆婆似的」
「才不是呢!」梨花鼓著腮幫子並噘起小嘴,沙都子在一龐笑得很開心「哈哈,老婆婆」
「呵呵」言葉也附和著。
她心想著,轉移話題成功了呢。



絕不可以被人發現。


「吶,為什麼要殺了我?」及肩短髮的女子問著半跪在地上的女子。
「世、世界……呀---!!!」女子痛苦的叫著。
世界從她身後緊抓著女子烏黑的長髮。
「很痛對吧,要不要…試試看?言葉」她亮出一把深藏在身後許久的小刀,銳利的刀鋒抵在女子白皙的脖子上。
刀鋒施力漸重,言葉脖子上漸漸冒出深紅色血珠「唉呀,流血了呢」
「世界、世界…對不起…」她好不容易吐出了這句話,只希望身後的女子能不造成她的威脅。
「哼…哼哈哈哈哈哈哈」笑聲漸漸變大。
「你真以為道歉就有用了嗎!!」她在言葉的耳邊刻意將字一個個慢慢的唸。

鋒利的刀轉向言葉那早已哭到扭曲的臉
「別做夢了------!!!!!!」


「啊!!!!」言葉大聲的叫著,臉上不斷冒出豆大的汗珠。
手緊抓著棉被,確認剛剛是作夢以後,她猙獰的臉才慢慢放鬆。
擦去身上排出的大量冷汗後,她躺在床上,看了看自己的手機又放回一旁。
「………」



   通訊錄》

     西遠寺  世界
             』




桂、言、葉。
身穿白色洋裝的女子從高處俯瞰著。
嘻嘻嘻,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美麗的滿月夜,熟悉的笑聲迴盪在深夜的雛見澤村
「禮奈回來了」她梳著紫色的長髮,看著高掛黑夜的月亮

歡迎回來雛見澤,嘻嘻。






soul 對不起我寫了這種鬼玩意!蒼白臉.gif
一切都是因為和柔同學的MSN..........

大神 :-.-有一個新聞
趴斗 :啥新聞
大神 :10歲小姐弟接吻 然後姐姐脫弟弟褲子
大神 :-.-
趴斗
:-.-
趴斗 :這世界怎麼了(遠望

大神 :這世界就這樣死了(遠目
趴斗 :「世界就這樣死了。」言葉托著柴刀,走向蟬鳴叫的雛見澤村
    
歡迎來到雛見澤,嘻嘻。

   (誤很大)
大神 :快去寫
趴斗 :我對 死過代 不熟
趴斗 :言葉成了雛見澤的第六位女孩。
趴斗 :糟糕文思泉湧-.-
大神 :快寫~~

掩面 對不起,我寫了。

因為不知道怎麼結尾,所以我給它掰成了這樣。
反正雛見澤沒一個正常的
我沒看過School days所以人物個性沒抓好請不要砲我 畢卡索.gif
寒蟬也是一點點看而已,也不要砲我 cry.gif 

我寫最順的就是壞掉的那邊(爆)
為了讓自己掰得出來,我還特地邊聽寒蟬的曲子邊撰寫呢得意.gif
很妙的是,寫到最後禮奈出現的時候,歌曲剛好播放Dear you-cry-(禮奈)
總之就是禮奈唱的you啦!!! 蒼白臉.gif 驚!

禮奈真的回來了(爆)
其實我很想惡搞說……


是豔陽高照的晴天,熟悉的禿髮反射出刺眼的光芒。
「大師兄回來了」他微微張開雙眼,看著那些站在足球場上的師兄們

歡迎師兄們以及六師弟歸隊。



槍  少女眼.gif 噴血.gif噴血.gif噴血.gif噴血.gif
看不懂就看不懂吧(被巴.gif
施主,這麼絕的片子你竟然沒看過!!星爺會哭的!阿彌陀佛佛心來著.gif


最後,請不要再持槍追殺我了。(逃命先)


200905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zo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