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大照殿月

算是很突然的成行吧??
考後馬上說要出去玩,就是成大照殿月啦!
反正我是抱著「看夏弟」「很久沒去成大了」的心去的
同人商品什麼的,我都沒有買(笑)
不會我也要淡出了吧=w=........
但是我看到coser還是會瘋狂的跑去拍^q^

和上次來一樣,人還是超多
和上次來一樣,攤子還是很少
和上次來一樣,專業coser超多~~
和上次來一樣,很熱

記取上次教訓,中午之後再去會場後面就有很多coser啦!
還好有經驗了(笑)

成大照殿月
中間插一張:拿出你的砲!閃亮.gif 閃亮.gif


嘛…至於夏弟,一開始靠在樓梯那邊,帽子還壓低有點像變態
本來都不知道要怎麼跟他起頭說話的說
後來我也不小心就一直挖苦她XDDDD(是不小心的喔www)
他今天也一整個hugh勁.........
不知道在說啥鬼
總是安靜不下來,一下子「傲嬌!」「@︿&%」
好,我忘記有啥了,詳情神同學網誌
根本只記得夏弟耍傲嬌wwwww)

這次拍了很多布布^q^
都好美好精緻阿~~~
這麼熱的天氣真是辛苦了阿!!
相反這次都沒拍APH耶
欸…來成大就要拍比較不常見的阿(笑)

還一直玩人家靈夢講手機是打去找魔理莎XDD
還有呀,海貓的師匠是男生吧@@?
不太確定,因為COS得很漂亮
他跟他的朋友一直走來走去我就有注意到他了XDDD

K-ON團出乎的少
DRRR也才兩團的樣子
V家跟APH還是很多
布布也是一樣多又精緻且沒撞角喔XD

這次玩得很累也很開心啦
那個「台灣俳句」真的是快笑死我了
司儀調:花花市皆~~
wwwwwwwwww
我要請柔咩司儀再唸一次啦XDDDDDD

最後,我們還跑去前站走來走去…
跑去誤以為是新光的大遠百
後來去了新光結果沒湯姆熊
然後隔壁的百貨公司有日本樂團唱歌(我覺得不錯聽@@)
來這間百貨公司的湯姆熊,天阿好多高手.....看得目不轉睛
然後神同學很HIGH很跳躍的在玩DDR

玩完就回家啦~這時五點了
某人因為他被說不能太早回家一直在碎碎念
連火車上也在碎碎念,結果我們還是很壞心的請他下車了XD
再來就回家,累爆……

更多照片:


成大照殿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zo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