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堆文化園區

我連請了三天假~
本來禮拜四就能出席露臉的,不過在多方考量下還是窩在家XD
就是這天!!出發屏東啦-------!!
來到這個還沒蓋好的六堆文化園區,真是不用跑花東就有好山好水好空氣…
那個導覽感覺沒多少人在聽..╮(﹋﹏﹌)╭..
嘛…我也逃掉了XD
到處拍來拍去的~~
還在這裡跟謝小玩瓊瑤XDDDD

科科,沒有人的景色好棒!!

在這裡拍很多張
不過怕之後去屏科還有果園要拍所以就沒繼續了
嘖,結果去那兩個地方都沒什麼拍到阿,可惡!!

幸榆人好熱情喔!
我應該禮拜四那天要去勾搭一下的,我都忘記她女兒回來了
我想應該加個幸榆姐?
感覺很少人叫她名字= =....

在這裡我們還跑去算姓名學XDDD
算命老師說我命格算很好耶= =........
算了這不過是參考用,不用太認真啦~

屏科大

再來跑去屏科大~
老天,沒親眼見過真的不知道這路是有多麼的夭‧壽‧長
這根本是個小村子啊啊啊!!
天阿這用走的腳會斷掉吧!!
看到植物系的溫室莫名興奮,一瞬間幻想有人穿白袍在做實驗(笑)
旁邊的超大草原,這根本是牧場吧?
我想畜牧系說不定有定期輸出乳製品到福利社XDDDD

接著,我們在這棵樹前面拍了唯一的合照
拍完之後跑回遊覽車
我靠,司機先生你也太會利用時間了吧
唱歌唱的超讚的唷!!
難怪都說我們班唱歌好吵,他才是高手啊!!wwwwwww

我想今天可能一些屏科大的學生覺得很莫名其妙
竟然有人在這棵樹前拍照
會不會有人以為是拍身後的「植物醫學系」wwwwwww


好的~
之後就前往王英學姐的果園了
路越開越小條,我太無聊就一直在注意路況XDD
欸,這可以刺激生存遊戲的妄想耶!!
我們一度迷路兩次阿(汗)
還到了疑似廢棄的廟宇?更是增加了妄想啊喔喔喔!!

王英學姐準備超多吃的
感覺還剩好多喔
其實我蠻想把安德盧的蛋糕給帶回家的說(爆)
順代一提,羹很好吃!!bbbbbb

我們還一直玩人家的狗狗
「你是不是王英學姐控?」
「是的話就左...左轉」
「你幹嘛說人家會做的動作wwwwwwww」
好,結果牠竟然沒左轉,不過牠的確是王英學姐控wwww這小傲嬌小花wwww
然後還幫那三隻狗os  小花還有小黑玩的最兇XDD

進去果園時是坐王英學姐的車
第一次這樣坐小貨車耶,超驚險刺激的\^q^/
我們第一批率先摘好荔枝XDD
這個地方很適合玩生存遊戲的妄想啊!!!!!

回程是用走的回去,我說前面你們都不等一下的= =
只有我在關心老人家........
他還停下來等後面的人
我還想到底是誰
結果出現的.........那不是莊多比一夥人嗎!!!
欸欸,還真拿芭蕉葉當傘阿XDDDD
天阿你們好大自然!!bbb


最後這裡,雨越下越大就回去了~
嘛……今天雖然蠻累的而且又下雨
可是玩得很開心!!
我看我不滿足的就是照片太少吧(笑)
快點塞爆我的記憶卡啊!!

201005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zo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