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周休又在圖聊打混啦~~
以下是最近的合圖三枚 少女眼.gif 閃亮.gif


31 弦術師 
奇幻職業百繪 - 31 - 弦術師 (不知道這個職業是啥毀= =....估狗一下對岸竟然有文章)
也許有人想說「騙孝ㄟ,哪來的合圖」
是合圖啦,只是麵包右邊的沒畫完(還是草稿),所以我就只po自己的了XDDD
這是我們兩個無聊的時候用抽題目的方式決定要畫的主題

原本是畫男性,不過下半身畫得不太順就擦掉重來了,蠻想把這個百繪完成的@@
不過有些職業感覺上性質很像,就像這個弦術師我一開始以為是吟遊詩人,結果裡面有詩人… 


合圖-小傘&老鼠
東方project 12th 東方星連船 - 多多良小傘&娜茲琳(左:麵包/右:我) (*原圖請點圖至相簿放大)
這是突擊麵包圖聊現場再跟他合圖的,他是先畫了小傘我才想說那來畫小老鼠XDD
老鼠的上色挺滿意的,雖然是賽路路方式ww 麵包說我畫得很好,還說要叫我鼠繪達人(囧")
我只是在困境中尋求一線希望…這跟我嚮往的還差遠了……(遠目



合圖 vocaloid
Vocaloid家族  (左:我/中:小瀨/右:麵包)  (*原圖請點圖至相簿放大)
突然想到要畫V家,還邀小瀨一起來畫XDDD
有小瀨在突然有壓力=口=".............
原本鏡音雙子要畫惡之娘的,不太順就重來了,重來還是不太滿意ˊ3ˋ


那麼,下次再畫啦XD
200909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zo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