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キタ━━━━(゚∀゚)━━━━!!!!
未認識海貓之前,就相中了同人圖中的她!!
是Eva阿~~~~ヽ(´ω`)ノ

(有小雷,注意!※剛好是動畫目前EP3的雷(汗)


海貓-EP3 OP 
就是她~~~
人妻組都很喜歡阿~~
不過我第一眼喜歡的是毒舌繪羽ヽ(´ω`)ノ

沒想到EP3 OP大改變!!
畫像變成了她!!就是我同人圖中相中的魔女~~
果然是繪羽阿~~~~ ヽ( ゚∀゚)ノヽ( ゚∀゚)ノヽ( ゚∀゚)ノ

於是按耐不住興奮下…我畫了張繪羽的手繪~
隔天上圖聊畫哩!!

Eva.Beatorice 
(點圖至相簿放大)

‧Eva.Beatrice
‧圖聊:草稿+上色/PS:背景

好像有點歪(汗)
EVA很萌的~~
繼樓座無雙之後,我看到EVA登場又好想去玩海貓阿naku02.gif
害我想重灌成XP.....................Orz



20090920  Why Vista不行~~~男高音你OX的雜碎(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zo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