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d6_029.jpged6_030.jpg
之前在月考期間玩的遊戲《英雄傳說6-空之軌跡FC》
還好成績還是普普,雖然也是有幾科爆掉了(汗

音樂很好聽喔!不愧是法爾康(*゜ー゜)b
其實一開始OP看到小艾他臭老爸還以為是夥伴之一XD
最先都沒有找攻略戰來看,有兩個任務沒玩到,很快就過期了(汗)
初期經濟拮据,還好很好升級就一直撐過去www
後來發現讓小艾學補血技會比較好(不用花太多錢w)
小約一開始不太好用,到後面都是靠他技能先發+爆S技,不愧是漆黑之牙阿!!

後來遇到金髮變態-奧莉維爾,講話很有梗阿這傢伙XDDD
不過真實身分真是讓人嚇一跳
其實看到上校幫克蘿賽準備婚禮那裡,我還在想鄰國王子會不會是他
沒想到真的........(´∀`)不過是在SC才會知道吧?!

緹妲超可愛~~~heart-icon-f01.gifheart-icon-f01.gif
可惡傲嬌阿加特跟緹妲的互動讓我喜歡這對>/////<(主因還是小緹妲heart-icon-f01.gif
另外雪拉跟奧利維爾似乎也不錯,不過看到終章,他也可以跟他的穆拉BL(笑)

前面都沒有截圖就都略過吧,直接近尾章XDDD
小約女僕裝キタ━━━━(゚∀゚)━━━━!!!!其實前面還有舞台劇的公主裝扮,也是漂亮!
ed6_001.jpg
ed6_002.jpg 女主角小艾也是很可愛!!

本遊戲最讓我怨念的角色!!你為什麼不是同伴阿阿阿阿!!
洛倫斯你OX的怎麼那麼帥!!而且放技能也有特寫眼睛喔(忘記截)(o´∀`o)b
不過跟他戰鬥超IMBA的!比最終BOSS還難打= =
設定上贏他輸他都會繼續劇情,可是差點就贏他了…好嘔氣OTZ.........
ed6_003.jpg


ed6_004.jpg
不能同意你更多,小艾。(上圖:最終BOSS合體前)

ed6_005.jpg
玩了43小時,為的就是這個!成為正游擊士了ヽ(`∀´)ノ

ed6_007.jpg小姐你怎麼知道www(這是在說洛倫斯喔!)
ed6_009.jpg
小緹妲~~~阿加特你幹麻拒絕蘿莉,小心遭天譴!XDDDD
ed6_010.jpg
帶拉賽爾博士和小緹妲逃跑的就是阿加特
我看那段期間增進不少感情吧XD
SC的OP看起來你們已經一家人了,拉賽爾博士你承認他們了嗎(笑)


ed6_012.jpg
成為正游擊士的第一份工作!欸,我說這個人不就是……

ed6_013.jpg
去找變態他竟然說什麼三個人,果然是變態阿!閃亮.gif

ed6_014.jpg
你跟這小貓咪超熟的wwwww
還妄想跟不會是緹妲小妹妹找你=v=
ed6_015.jpg
腐女尖叫wwww其實我覺得這對可逆XDDDDDD

ed6_016.jpg
穆拉來把他帶走了XD
2.5頭身的穆拉看起來比較呆,其實不是這樣的w




------大雷,結局----------


(※大雷請注意!)











到了履行約定的時候了,小艾你太緊張了啦ww
ed6_017.jpg
我也以為小約是告白呢!可是好像有點誤會?
其實在一開始的時候,上鐘塔哪裡我就覺得小約喜歡小艾了。
可是那時候小艾很遲鈍…
直到後面去學園演舞台劇,或是緹妲的驚人問題
小艾才開始發現自己的心意…

小艾臨陣脫逃跑去買冰淇淋。結果是教授來了,結果露出他的真面目!!!
超黑的!!你是誰!!我還在進行最終劇情的時候,跑去跟每個認識的人說話
結果跑去資料館也找不到教授,原來他就是幕後黑手!
ed6_018.jpg

把一切的真相告訴小約,整個崩潰。
ed6_020.jpg
小約的記憶快速轉過去超有感覺的@@
我還以為這些要SC才會解答,結果下一秒就有了

回到王宮後,雪拉姐姐給小艾打氣,小艾就跑去找小約了
約書亞講了他以前的事,整個眼神...........那不是約書亞><!!!
ed6_022.jpg
就這樣,小艾爆發~直接告白了bbbbbb

ed6_023.jpg
嗚喔喔喔喔喔喔!!!!!!!!!!!小約你!!!!
可是卻往小艾嘴裡塞了催眠劑

ed6_025.jpg
ed6_026.jpg

ed6_027.jpg

「再見了…艾絲蒂爾」



【FC結局動畫 - 星の在り処】建議全看完w


ed6_028.jpg

貫穿空之軌跡的主題曲「星之所在」。
雖然我也很喜歡SC拿來改編的原熱血曲「銀的意志」
不過還是星之所在最神XDDD

FC一張張的回憶走入尾聲
我也從小約敘述自己過去那裏開始掉眼淚
有人說星之所在這首填詞歌,就是小艾在小約離開後的告白
所以特地找了翻譯的版本來分享XD
我覺得不論是小艾或是小約,彼此都是對方的星之所在吧?

動畫後就是上面那張fin圖
當我感動還於存心悸時,下一秒就是SC的廣告!!
FALCOM你贏了!!!害我隔天就去下SC
這也是心得又拖幾天的原因啦XD因為我正在玩SC(爆)

【SC宣傳影片】看完很熱血阿~不過這不是FC破台後的宣傳喔!


【SC片頭動畫】那麼就來熱血下吧!也許我SC破台還會再貼啦ww

其實我覺得克魯茨(綠髮的前輩)很路人……
他竟然是排第二耶!看起來很路人阿wwww

推薦空之軌跡系列~閃亮.gif
劇情很好、戰鬥容易、音樂很好聽!
當然我是推由FC~SC~3rd這樣玩,因為故事有連接。
我一開始也不懂fc是什麼呢,原來是first chapter
強力推薦!我整個跌坑了阿~~~

mushroom_08.gif 完整結局(有小約自述的過去)
http://sniperex168.blogspot.com/2008/08/ed6fc-final.html
順帶一提,這網站作得很棒!我都來這查攻略XD

201001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zo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