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刀語OP
OP很好聽!
字幕組的翻譯好像是詩詞@@?
很有感覺!!



刀語01
故事一開始就是敘述「虛刀流」非常的厲害(我這麼說沒錯吧www)
當時有一名小女孩眼睜睜得看著自己的家、自己的父親被殺害……

刀語01
書法的標題好棒!

刀語01
小咎和七花地相遇。
「我先來試試虛刀流的身手吧!」很帥氣得拿出刀往前衝時
「哎呦!」

刀語01
「請問,奇策士是新的官位嗎?」七實問。
「不,這只是我自封而已」(正色)
姐弟OS「自封啊…」
「劃策之人被稱為策士,劃奇策之人就叫奇策士,不凡的命令下達給不凡的我」
姐弟嘆氣

這邊GJwwwwwwwwww
小咎你到底哪來的自信www

刀語01
「受錢驅使的不行,追求名譽的也不行,那麼剩下的理由只有一個」小咎帥氣的講「是愛啊!」
「愛?」七花疑問。「為愛而動的人是可以信任的!鑢七花,我准許你愛上我!
姐弟默……
突然外頭遠處飛來苦無,七實馬上察覺便撲向兩人

我說姐姐啊,其實你很強對吧…
別再裝虛弱了!

刀語01
很多話的忍者真庭蝙蝠上場了!
「本土人都這麼多話嗎」七花吐槽GJwwwwwww
後來蝙蝠綁走小咎,變成小咎打算去殺了七花。
「七七~~」奔向七花。結果卻吃了一技飛踢「虛刀流-牡丹」
(嗚,哪裡出錯了,我這變裝很完美啊!)
「呃,仔細一看者不是咎嗎」七花問。
(問題出在變裝之前,這小子一開始就沒區分能力)
「真糟啊,如果是那傢伙的話已經死了吧」

吐槽點好多wwwwwwwww
這段看得很歡樂,蝙蝠的技倆完全沒用XD

刀語01
蝙蝠說起了小咎的身世,原來小咎就是故事一開始的小女孩
而她還隱姓埋名來找殺復仇人委託尋找十二把刀的事
蝙蝠還變成了七花,打算用絕刀殺了七花
正當蝙蝠跳起來準備砍下去之時,刀卻滑開了「為什麼」
「虛刀流傳人代代都毫無劍術才能,不是不使刀的劍士,而是不會使刀的劍士」
七花用他昨天才想好的最終奧義打敗了蝙蝠

蝙蝠兩次都失算了啊,七花只是個很單純的人而已XDDD
我說小咎,要怎麼扭動才能變成倒掛……

「總之,我先弄到一把了」
(什麼,這種還有後續的措詞…)
沒錯,還有後續唷XD不然刀語怎麼演嘛
刀語01
「你真是體貼呢,是真的在為七花擔心,所以我能放心的把弟弟交給你」七實的話害小咎臉紅www
交代了旅途上七花必須遵守的四項條件後
「了解~我愛你」
「對,盡情愛我愛個夠吧」


忘向遠處「可是,那孩子那麼弱,不要緊吧?」
姐姐!!快展現你的實力,其實你很強對不對!!wwwwww刀語預告

ED是妖精帝國唱的\^q^/
下集預告那個畫面是怎樣!!雀躍~~~

第一集作畫很穩,而且吐槽滿點啊wwwww追定了bb
很推這部動畫!讓你一個小時內都不會無聊=w=+
拖了一些時間的推廣文總算生出來了
嘛…雖然我覺得沒打到什麼心得啦
笑點都被我打出來了(爆)
不過親自看的感覺不一樣喔!!真的很推~還沒看的人快來看吧!

20100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zo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