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昏的海洋之星
20100203 攝於 高雄海洋之星
很久沒寫雜紀了~
很明顯是來佔版面(+閒聊)
噗浪太好用了都直接在上面聊天了(´・ω・`)

上次的版面用很久了所以想換點新的,這次也是\明亮風格/
首圖我還有換喔,以後想到就換一下XD
紫色箭頭 大陸繪師 - 真空:http://hi.baidu.com/SINSORA
這也是我喜歡的大陸繪師其之一(*゜ー゜)b

● 不過蠻喜歡之前那個版面的…哪天想到又會換吧,真想自己作…
● 瀏覽器換成了火狐,適應中!不過有些語法不知援…
● 寒假都在妄想~~(爆)
● 我有在構想神同學你給我的寒假作業了.....
● 話雖如此其他東西照妄想不誤wwwww
● 之前去IKEA逛+吃,很開心ヽ( ゚∀゚)ノ(可是回程超累的XD)
● 看了皮克斯,很多原稿+分鏡,非常的有趣!
● 跟阿包借到了文學少女番外,要趕快食完才行!
● 司書近度依然緩慢中=w=
● 10冬番:空之音、DRRR、笨蛋測驗+年番:刀語,續追確定。
● 寒假依然坐著,腰永遠不會好(死)
● 有沒有人要推近期的日劇給我的XD
● 空之軌跡SC暫停中
● 最近都在聽NICO歌手的歌,也許下次會介紹
● 緯來電影台要播以下節目,提醒自己也告訴別人XD
  ● 《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02/15 大年初二 21:00
  ● 《重金搖滾雙面人》2010/2/14 21:00  大年初一 日語原音播出
● 花嫁那部沒有寫日文原音…該不會是中配的吧……
● 即使倒數一百天我依然這樣過日子

好~~條列式報告完畢!
先這樣吧XD

201002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zo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