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荒川爆笑團
キタキタ━━━━((<(´∀`)>))━━━━!!!!

官網已經正式公布了喔!!
UP  3/29 更新剩餘村民!!!(即使在讀書也要爬出來更新!)
靠!!這聲優也太豪華了啦!!番組你真是花錢不手軟bbb
ラストサムライ(最後武士):中村悠一  
ビリー(比利):立木文彦
ジャクリーン(賈桂林):後藤邑子

MADAO配比利!!!???∑ (゚Д゚;)
畫說我現在才知道MADAO也是配EVA的碇司令(菸)

--------

シロ(小白):大塚芳忠
P子:小見川千明
哲人兄弟(哲雄):三瓶由布子
哲人兄弟(哲郎):新谷良子
市ノ宮積:小山力也
高井:チョー
島崎:田中理恵


我說這CV表有點華麗喔wwwwww

maria.jpg

stella.jpg
by 官網截圖

ヽ(`∀´)ノ<這電波作品的CV真華麗!!
最新的官網圖也換成了荒川最恐怖的三人組wwwwww
別看那隻蘿莉那樣阿她其實...............!!!!


cross_01.gif

首先是放送情報:
荒出聲優公布 

CV!!少女眼.gif 閃亮.gif

小珊-maaya 
小招-神谷浩史 
星星-杉田智和 
村長-藤原啟治 
修女-子安武人
小珊:坂本真綾
小招:神谷浩史
星星:杉田智和
村長:藤原啟治

修女:子安武人

雀躍了━━━━(゚∀゚)━━━━!!!!


這是叫我去補完近度的意思嗎wwwwwwwwww
我都忘記我看到第幾集了(汗)

官網圖目前是星星跟村長☆
紅色箭頭 http://www.starchild.co.jp/special/arakawa_ub/

超期待春番~~(*゜ー゜)b

201002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zo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