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升大學一個月了
總覺得要來打些什麼

雖然抱怨都在噗浪上抱怨過了
但還是很想說啦....

你他媽該死的大學。


大家都很不懂這老師教的阿
不是喜德在說
我也覺得他英文唸得不標準為何可以去外國拿學位??

只講幾題就出了好多作業
認為我們是高職生升上來,以前都教過就可以這樣嗎!!
媽的,好家在我高中給好老師教到
不然不知道是什麼慘樣

民法跟憲法
起初覺得學法律很好玩
---我錯了對不起
法律不是一般人能讀得下的
除非老師講到什麼有趣的例子我才不會睡著="=
是說為什麼會計要學這個???
為什麼?告訴我為什麼???
Tell me why!!
是因為以後有什麼記帳法規跟會計法規嗎??
No,I don't think so.

還有那個企管!!
老師真的很像陳00(以下代稱)
一個學期十個報告!真的是只有崩潰二字能形容
都那個誰誰誰,害我跟他賭氣
喜德跟娟姊的選擇果然是對的!
是的,我以後要聽娟姊的話,這才是當個好小弟的做法
禮拜三閒到炸,還要為了隔天的報告死拼
要是那天還要寫會計你說怎麼辦!!
What's the fucking report!


難怪教官都說咱學校會計畢業的臉都很嚴謹
一看就知道是會計系
真的是人家越有娛樂時間
我們越沒喘息時間
是的,這系只會讓你越來越覺得艱難

老師雖ㄎㄅ但也有良言
「認為自己讀不下去,無法承擔的同學就趕快轉出去吧」
天阿這是我唯一聽得懂的話!!
是得我真的有這想法……

也許是我現在中二,還無法適應大學
但經過了一個月
陰鬱的烏雲始終在我身旁圍繞著
真的覺得優遇離我不遠
多比都建議我去輔導室了...
唉.......也許哪天真該去談談


What means "future"?
I really don't know.
Who can tell me what it is?


20101010    I got l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zo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