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更新囉。
網誌再度被我放置普類,以前究竟是怎麼維持發文量的呢?
我堆積的東西又一堆了…
想打的輕小心得:戰鬥司書、赤朽葉家的傳說、MAMA.....
我當時為了MAMA的心得還又重看了一次呢(遠目)
看來下次打又要重看了(汗)
現在書在多比手上,差點忘記。

最近求知慾挺重的。閃亮.gif 閃亮.gif


--奮發向上,但卻不用在課業上。
好的,關於我的期中考,這有點悲慘又傷感情的東西咱們還是別談吧。

Anyway
上大學既沒玩社團又不太著重系上活動
雖說沒玩社團是因為都沒興趣,系上活動又在晚上
這對我通勤學生實在不符合經濟效益呀~

於是想說,那麼…我去泡圖書館吧!
對對對!在高中太少看課外書了,大學就閒餘的時間就拿來擴充讀書領域。
但你他媽的…
這學校圖書館怎麼這麼爛。

我還去查有什麼歐美奇幻小說可以吸引我的
冰與火之歌、迷霧之子、御迷士......
◢▆▅▄▃崩╰(〒皿〒)╯潰▃▄▅▇◣

一本都沒有。

好吧,冰與火之歌有一本,我很高興
但他是二‧部‧曲。
我才不要不從頭開始讀!!不要斷簡殘篇!!還我完整!!

現在超夯的《告白》總有了吧^q^
.............( ◉◞⊖◟◉ )
NOOOOOOOOOOOOOOOOO!!!!
對,沒有,那本在神神的學校被預約十七個人的超夯小說
對不起,我們學校沒有。

絕望啊!!
我對這個只想引進商概企管新書的學校圖書館感到絕望啊!!
(。☬0☬。)オォォォォォ
而且這些書高應都有還很齊全我要哭了了了了了...............
拜託學校增加學生知識領域好嗎??
學校地理位置已經差了…運動風氣或是社團也不熱絡
請至少讓圖書館成為學生想推薦的點吧= =


--聽說前校長有在經營?他到底經營到哪去了(´_ゞ`)

給我購書單!!我要給他寫個夠!!!




20101122  但是反正學校財務赤字.........(ਛ_≻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zo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