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薰衣草

首圖是在淑惠媽家拍的薰衣草花盆~微距好棒,我愛微距 heart-icon-f01.gifheart-icon-f01.gif

雖說很怕寒假不充實
但就以前來說已經過得很充實了
因為我花了好多錢...........cry.gifcry.gifcry.gifcry.gifcry.gif
唉,充實與錢成正比Orz

首先瞞著Delia跟阿文、阿菁去Hola買生日禮物
途中還去宜得利跟大樂,宜得利果然跟我寫的企管報告一樣,東西便宜到想哭~~
還在大樂的小樽麵包店買了便宜又好吃的麵包,讚bbbb
我下次一定要去買那個59的晶鑽蛋糕,感覺就很好吃
還有一盒塞滿滿滿的小點心球(這個好像有正名,但我忘了……)


***
冬令營前,跟阿旬去左營三越的大創,怎麼逛還是夢時代的比較爽wwwww
不過彩虹市集的東西好可愛喔~~~
由於有老媽支援的200禮券,我又自己花了1xx 淫臉.gif
我竟然買了9*39 (掩面)  花了好多錢呀,幸虧老媽有贊助|||
我們還去隔壁的高鐵站,喔喔喔喔看到小鬼拖著行李箱真的很忌妒呀
我也想搭啦~~我也想體驗出門遠行搭高鐵~~~
阿旬說得沒錯,等我們以後有錢連坐飛機都不是問題呀>"<

***
再來就是冬令營囉~~~
心得已經有另開一篇了~~~
是說到現在都沒人+我msn是怎麼回事??
隔壁房的那個oo不是有跟我們要msn嗎>"<

***
購入新相機~~~呀比~~~~~
不過時拍之後我還是覺得我很需要廣角28mm
我已經愛攝影愛成癡了
這真是一項高級興趣呀初音.gif
以後要完我一定要買單眼,接這又會買一堆鏡頭吧唉唉(遠目)

不過CANON這台色彩還不錯啦,改天去洗照片看成果如何裝可愛.gif
(我還買了相片固定貼唷,洗成小照片貼在日記,耶耶耶^q^)

***
初一初二就是跟家人出遊囉!
我愛老街!老街總把我的記憶卡殺個片甲不留!!
姊妹們,台南老街殺了啦!!
不要說去過幾百次了,我也是呀~
但是現在有DC就想狂拍狂拍然後大家吃吃喝喝走小巷子呀~~
什麼時候,快~~我要存錢!!

***
高中同學會,一開始還覺得無聊,果然最後都會聊開~~
還狂拍了好多照片^q^
我說你們是要殺我多少記憶體wwwwwwwww
白平衡曝光調高每個人拍起來都很有氣質是怎樣wwwwwww
連老師也拍上癮了還抓我去樓上狂拍,她超滿意的~我也很開心啦XDDDDD

***
接著接著就是寒假的高峰~高雄版都快變駁二版,超熱門的3D藝術展!!
總之就是跟大家一樣排隊排很久拿到號碼還要等三小時~~
幸好REN家在附近就跑去那邊打擾了
進去展場人超多,果然是大擠大利!!!
也是給他完夠本了才出來,and又跑去REN家打擾吃晚餐
REN媽煮得很好吃耶,我喜歡黑糖那道料理淫臉.gifbbb
還有肉羹&玉米濃湯也好棒哦~~~
羊肉那道很好吃,不過REN媽說不是她做的,那到底是??
很感謝REN媽^q^ 還有他們家的人都很好客,都不怕陌生人耶!!

晚上就去看燈會啦,那天開幕又是五月天的,一樣大擠大利~
真愛&光榮之間的那個橋水洩不通,放眼過去一排腳架+單眼
真想知道總數幾台總價多少,超壯觀= =
要不是人多還真想給他側拍下來XDDDD

總之燈會也很圓滿,回家了這樣~

***
和國中姊妹淘去阿文的阿姨家火烤兩吃~~~
他們家的人也都超不怕生耶XDDDDD

吃得很開心^^
可惜CANON這台夜拍不怎麼好 大囧.gif......
很能聚焦很難成像,我也無能為力Orz

下次聚餐是什麼時候呢~~
我都好期待跟你們見面哦!

cross_01.gif

寒假零散的日記就這樣告一段落啦
接著下學期又要繼續打拼了
看到安(學姊)的二下功課表我絕望了
什麼成會成會、銀會銀會、商會商會、投資投資........掩面

超絕望的這什麼鳥課表~~~~~~~~!!!!!!!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絕望啦這什麼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zo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