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建議另開新視窗,用大一點的尺寸看超棒的唷!
(*゜ー゜)b

キタ━━━━(゚∀゚)━━━━!!!!

音樂一下,整個鳥肌到不行!!從頭鳥肌到尾!!!


(※以下很多驚嘆號跟啊啊啊,太激動了還請多包涵<(_"_)>)

一個個聚光燈超棒的~~~閃亮.gif 閃亮.gif閃亮.gif
‧原來是那樣跌落井的呀~
‧重要的娃娃登場!
魔女火刑喔喔喔喔喔鳥肌鳥肌!!!
‧對不起,修女是新歌姬不熟Orz 但這首歌看起來也很棒!
Remi醬-----!!原來呼拉子的髮量這麼多(摸下巴)
‧Yooooooooo!!金芒大叔反串的女將~~~
‧靠那特效一出現笑死我的眉毛wwwwwwwwwwww
‧(Guten☆Morgen!!!)啊啊啊啊!!ともよ卡哇伊heart-icon-f01.gif-----!!
‧小矮人們是布偶耶好可愛喔!
kirap3-f03.gif結女王子kirap3-f03.gif-------!!!(昏了昏了~~)
‧井戶子這首超嗨的啦wwwwwwwwww不過聽說曲調有變比較哀怨?
Hola歐巴桑!(被巴)『是歐內醬唷!(´▽ˋ)ノ』這裡特效好漂亮~
‧魔女對決~~沒特效的話感覺就只是兩根筷子指著對方而已(歐)
‧看到旁邊的魔女讓我想到,澤城美雪有沒有現身呀?ww
‧薔薇姬跟王子這邊應該是歌曲尾聲了
‧大塚你上台啦啊啊啊啊!!少女眼.gif
媽!!靈異照片!!!靠XDDDDDDD陛下這妝真的很雷XDDDDDDDDD
‧栗林應該是站在後面的衣服染紅的那位?
Joelle正姐!!!! heart-icon-f01.gifheart-icon-f01.gifheart-icon-f01.gif
‧兩人互相接近彼此----!!啊啊啊啊!!!我想看兩人抱在一起~~~
‧最後一幕好多人wwwwwwww這次動員很多人,應該比Moira還多吧?

‧對不起我注意到ともよ白雪姬很可愛的跑到前面,我鼻血了……噴血.gif噴血.gif噴血.gif
‧飾演伊莉莎白的Joelle應該有一定身高,Revo陛下這次的鞋子應該也很可觀wwwwww
(但應該不會超過冥王啦,冥王那個已經犯規了wwwwwww)


抱歉,太嗨了打不出什麼話呀........(ˊ///▽///ˋ)
期待完整版!!!期待DVD!!!
一分鐘怎麼夠啦!客倌您說是不是!!!!

我人生完滿了~
2011.03.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zo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