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妳兩天了,要怎麼稱呼妳呀?」看著她褐色的瞳孔問。


「嗯…說的也是,我自介有說,可以叫我柔咩、咩咩、柔仔…這些呀」她用她可愛的腔調說著,「那,我要叫妳什麼」歪著頭問我。



略。XDDDD



「我們更熟了之後再叫對方暱稱好了,先叫名子吧」我笑著說。
「噢,好呀!」


她叫做柔婕
一開始我偷喵她寫資料卡時,心想『怎麼有人叫柔姨呀』XD (被巴)
對不起,柔咩Orz

【婕≠姨】


還有一個同是愛畫畫的同學,叫做麵包
她已經畫一張東西給我了,叫我也要畫一張給她orz
最近沒什麼手感囧"(我最會拖稿了XDDDD
同學你再等會兒吧(笑)

聽說她會去三民的ACG
我個人是在忙所以沒去
不知道那邊如何,等小瀨回來再問她吧XD


07'08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zo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