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哪個混帳點的?→CA


Q:你對我的第一像?
A:"印"打錯了啦!!!! =_=

Q:那相處過了三個月之後呢?
A:一樣

Q:你最愛跟你愛的人做哪些事?
A:我愛的人→妹子和容爺;耍智障,哈哈(被打死)

Q:如果學校失火了,大家被困在裡面,你會先救哪三位人士?
A:自己也被困在裡面吧?那救個屁= =

Q:自己覺得自己是正咩(帥哥)嘛?
A:不是

Q:自認為自己的優點是?
A:手巧XD

Q:自認為自己的缺點是?
A:害羞

Q:哪位朋友發生事情,你會挺他到底,儘管是你朋友不對?
A:怎麼可能?! 有的話應該是妹子和容大爺XDDDDD

Q:你的初戀,很美好嗎?
A:對呀!!!!超甜蜜的/////

Q:有沒有劈腿過?
A:有人說不介意呀XD

Q:請問你現在缺男/女朋友嗎?
A:不缺XDD

Q:承上題↑假設(缺)的話,你希望我介紹怎樣的人給你?
A:幽默風趣,未來有錢養(笑)

Q:承上題↑假設(缺)的話,你不希望我介紹怎樣的人給你?
A:不是上面那種的

Q: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都喜歡呀

Q:認識我你後悔嗎/為什麼?
A:後悔,太愛吃餅乾(啥理由

Q:你最討厭哪種人?
A:他X的有夠三八,有借無還,有夠會黏人

Q:你最愛哪種人?
A:跟我合的來就好,這種人我會自己判斷

Q: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在他耳邊說:「找死呀你!給我起來!」(以上是錯誤範例XD)

Q:你最愛的卡通?
A:這東西很難說

Q:你做過最後悔的事情是?
A:講錯話

Q:現在最想要見到誰?(腦海閃過的第一個人)
A:妹子,第二個是容

Q: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A:因為愛

Q:如果你的好朋友當場挖鼻屎給你看然後說:你看我的鼻屎耶、你的反應是?
A:「智障哦!」

Q:你希望你可以活到幾歲?
A:不要太老吧,也不要太年輕(約60-80這段)

Q:對你來說,愛是什麼?
A:無所不在

Q:認識到我現在、你覺得我色嗎?
A:在315待過都色,OK?

Q:你覺得自己夠溫柔嗎?
A:沒有

Q:如果有人很愛黏你、但你不喜歡他、你會怎麼拒絕他?
A:跟他講明白

Q:請用一個字形容我?
A:X(←我事後會跟點我的那位混帳說的XDDDDDD

Q:如果你要自殺、你會用哪種自殺方式?
A:都不敢耶,我很怕(囧

Q:承上題↑為什麼?
A:就怕呀!!

Q:你覺得自己的價值在哪?
A:搞笑?

Q:如果你只剩一個禮拜的時間存活、你會馬上做哪些事情?
A:去威尼斯用雙腳走遍大街小巷,享受美好的最後

Q:你覺得我為什麼會點名你阿?
A:因為想要我寫

Q:那你現在最想對我幹麻?
A:「大頭貼呢?」伸手

Q:如果你現在有男(女)朋友、但是你男(女)朋友的爸媽不喜歡你、那你還會跟他在一起嗎?
A:問他爸媽怎不喜歡我or也許沒緣

Q:你覺得你的第幾任男(女)朋友對你最好?
A:腳踏那兩位都很好呀XD

Q:答了這麼多題、你累了嗎?
A:至少比夭X的500好

Q:你覺得你認識的人誰最八卦?
A:大家都蠻八卦的吧,最嚴重的應該是那個人

Q:你覺得你認識的人誰最好笑?
A:很多耶,各有各的搞笑風格

Q:你覺得你認識的人誰最色?
A:假髮先生(?

Q:喜歡花錢嗎?
A:對(笑)

Q: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都不錯

Q:你最愛的國家是?
A:義大利(因為威尼斯XD

Q:請問現在的時間是?
A:3:50 p.m.  Auguet 25th 2007

Q:你覺得哪部偶像片最好看?
A:交響情人夢XD

Q:你覺得自己以後最適合哪個工作?
A:會計(?)兼設計(可能是幫公司做文宣的那種職員XD

Q:你自認為你是一個機車的人嗎?
A:一半一半(?

Q:你是個八卦王?
A:沒有到那種地步

Q:想對我說的話?
A:大頭貼啦,說要做還不給是吧?

Q:你愛我嗎?
A:我有愛人了


歡樂點點名時間↓
Somber(很久沒去妳家了)
某L(腐的歡樂嗎)
妹子(快回台灣呀)
容大爺(笑)

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zo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