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待人、交朋友…只看外表嗎?

恭喜你,
並歡迎加入這是非對錯的外貌協會。
我就是討厭外貌協會!
只看外表的混帳東西!
也許你長的很好看沒錯,但只看外表的話…

教授:「You can't pass!」
老闆:「搞什麼東西!對方好不容易肯合作,你卻因為對方長得抱歉點就壞了我們公司的前程?」
老闆再加一(?):「給我回去照照鏡子!!」

做事沒前途!!
被教授當掉!!
被老闆開除!!


(怨念好重.....)


我看不大高興外貌協會的傢伙!
新班的那邊那幾個,感覺就不好,

我希望這班上……
男生對我開玩笑沒關係,因為我一定有話回嘴。
女生嬉鬧沒關係,不排斥都可以。

但就是偏偏有這個該死的協會存在!


我會努力和男生那邊拉好關係的!拉好之後才不會被協會帶壞(笑)
我國中三年來就是這樣走來的!怎樣?
我現在好高興我有那群互譙的朋友同學們!!!
(不過,315的10號是怎樣?看到不打招呼哦?同學會你完了!)

相信漫研的同學人都很好,我想認識同好。
謝謝不排斥我的新朋友們。


給國中友:期待再一次遇到你們,是談不完的校園新鮮事。
我會用那令你們覺得好笑的口音說話的XD


07'0911   今天九一一,我家老哥生日,我媽說我們不過國曆生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zo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