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潺潺流水、鳥兒嬉鬧、風與樹美妙的合奏。

初次站在這裡,已經是五年前的事了。
我用手去感覺那溪流的冰冷,用眼睛看到水中倒影的自己,不禁想起那時,倒影中的兩人是多麼的愉快、多麼的甜蜜。

我拿著你最寶貝的相機,漫步在當時被我稱之「天與地的感動」的山丘,我說這的美是天與地最令人感動的合奏。
再次來到這裡,已經是五年後的事了。
山丘依然沒變,只是遠方多了幾座煙囪。
不久,這感動會消失。
或許你在我心中也將消失。


我拍下這多了煙囪的風景,然後架了三腳架,確定自己的位置可以擋住煙囪,一連拍了好幾張,每一張都是不同的動作、不同的表情、不同的角度。

拿出放在背包裡的相框,比較剛洗好的「天與地的感動」
相框中只是多了一個人,多了一付我不曾再有過的表情。

想起五年前你拿這張照片給我時,你說這才是最美的感動。
我還笑笑的回你一句話---


「最美?那未來沒有感動了嗎?」


過了不久,說笑的一句話成真了。
我當下找不到能與你給我的感動相比的感動。

最後一張洗出來的照片,我發現有點失焦,就像是你不小心動到了相機。
只不過少了一個人,讓我嘟嘴說偶爾失焦也不錯。

我拿著失焦的那張相片,還有一張有煙囪的風景張,以及我覺得之中拍最好的那張與感動的合照。
然後放進一封附上信的信封,寫好寄件人名子地址與收件人的名子,在郵票的位置寫上「找不到更美的感動」。
用打火機點燃,我在一旁看信封燒完才繼續做其他事。




這是我五年後的樣子,是不是…少了什麼?

五年前,我只是看別人拍的雪景照說好美麗,你就說我去拍來送妳,結果一去不回。
要不是當時我說了那種話,你就不會離我遠去了。

更美的感動,我找不到。
當天與地的感動消失時,
你我的感動是否會伴之逝去?

如果你收到這封信,請回信給我。
PS. 要在「天與地的感動」消失前寄來。

                  寫於五年後,那顆找不回感動的心



創作後的副產品
這篇是聽了ARIA的配樂而寫出來的
我想表達的是「失去的東西找不回來
不知道是否能悟出意思OTZ
某趴文筆不強,希望朋友或路人看到這篇可以給點意見
有錯字也請挑出來m( _"_ )m

最後一段是信件內容,
女人想告訴男人,身邊沒了感動是因為伴男人而去,
而殘餘的感動是否會因為社會需要而消失?

我還蠻想做這種事的說,寫信給已經不在身邊的人XD
雖然知道對方收不到,但想寫的心情會讓手停不下來

歡迎各位發表感言哦XDDD

07'09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zo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